close
她昨天告訴我們要辭職了(就是之前我常說她經常請假的那一個),原因是因為很私人的私人問題。開初以為她是因為太多東西做而嚇走了,誰知我再問她時,她說不是,還說有無論那一間公司都會很多東西做和她也覺得自己在這樣短短兩個多月也學了很多東西,亦說在這裡也做很蠻開心的,只是因為她的私事會令她在遲些日子經常請假和不好意思,所以她最後決定辭職。而我們亦有留她,因為現在很多東西要處理,而且她也是一個做事很快上手及蠻聰明的,有很多事,講了一次她便可以做到,而她有不明白亦會先問,不會不明仍是併命的做錯,而最重要當然是我不想重新再教另一個新人嘛。而且我們亦有和她說現在已在請人,還有開了一個我都認蠻OK的件條,就是先放她一個月假處理好她的私事(因為她說2月初便要知道日後會是怎樣),然後再回來,不過這個件條除了她,老闆亦要看看。

老實說,雖然之前常埋怨為何她經常請假等等,但她此終是我們請了那麼多人裡最好的一個,有很多事都可以放心她自己處理,亦真的可以幫輕了我很多很多,所以真的不希望她會離開。算吧!現在唯有盡快請人吧!否則我會很快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