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家姐出了來我家吃飯,順便買鞋給仔仔。這天仔仔沒有睡午覺,所以他的脾氣真是臭得很,動不動不喜歡便打人,他果然是臭屁大魔王。

昨天是我第一天的TREATMENT,今天所做的是什麼什麼SPA,是將整個人塗滿了不記得什麼的海藻泥,然後就躺於一個艙內,感覺好似焗SAUNA一樣,就是這樣焗了35分鐘,亦不見到會瘦到那裡去。

而昨天亦是我一個朋友結婚了,先祝賀他們新婚快樂!其實我認識了這個新郎已差不多有4至5年,他一直都告訴我們是單身的,我們亦有問他為何不結識女朋友,他則了說我是一隻沒腳的鳥、我是浪子等什麼什麼的話,而他一直給我們的感覺也是這樣的。但到了上年年中,他被逼婚了,才告訴我們原來他已有一個拍了十年拖的女朋友,而且還是住在一起的。嘩!當我們聽了之後,根本就是不相信,因為以我們所知,他除了和我們出去玩之外,還會去大陸玩,所以真不敢相信他有女朋友,還要住在一起!不過我也真的不明白為何那個女的怎麼可以容忍自己身邊的男人這樣對待自己。不過算吧,他曾經說過,他對這個女生已沒有了那種愛情,只剩下感情和責任問題。所以我覺得他們這樣的愛情真是一段蠻悲慘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