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慘,近排只能於中午吃飯時間才能寫寫BLOG,因為晚上回家後太晚及太累了,而且對了全日電腦,眼睛及腦袋已很累,唯有便要吃飯這段空檔時間囉。

昨天媽咪到房處與那個主任談談調遷之問題,答案是只能調回到本邨,但屋之面積比我們現在住的還要少很多很多。所以我們最後之決定當然是不調啦,現在兩個人住已經覺得地方不夠用,再調到更小的地方,根本是沒可能的。

很攪笑,近排同事仔不停地將 "東方神起" 推介給我(哈哈,因為她要像之前我把五月天灌輸給她的一樣,現在便要將東方神起灌輸入我腦袋),因為她最近迷上了他們,而我亦會稱她這行徑為"溫o靚仔"。昨天終於看到他們的MV及一些視頻,不得不讚的是他們跳舞真的很勁和真的蠻攪笑的,而我也有被他們的舞蹈吸引,及發覺其中一個團員蠻帥的喔,就是那個隊長 UKNOW (允浩),所以今天同事仔亦馬上帶了數首歌,還有UKNOW 及 MICKEY之照片給我。不過她怎樣薰陶我也是沒有的,因為我心中的位置仍然是他們五隻和另一個人,哈哈那個便是飛輪海的吳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