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件事是昨天已經要說的,只是昨天上不到blog而已。

為何她每次於有別人走時,對我的態度便會很不同。我真的很不明白,走的人是要走的,但沒有走的人還在呀!為何每次有人走,她都要這樣對我,我都是人來的。這兩天真的很慘,有數次都很想喊,喊的原因是她以為我好像有別人幫助後,便會有多很多時間是多出來,便會變得很空閒,她們就因為幫輕了我而變得很多事做。她根本沒有想過,我除了要做很多報價、未有單之新款、出單給工廠等的事情外,還要處理各種生產大貨上的問題。

星期五那天,因為說開什麼時候開始放新年,便說到了她還有數天便要走了,所以她便有問到還有什麼還未做的,要她盡快幫忙完成,亦因為這樣,她便說我還有很多單子未出給工廠,等等這些事,又說我要看著時間!(小姐呀,我不用妳提醒我也知道吧!請注意,她的語氣並不是開玩笑的語氣呀。) 她又不想想,我已經每天上班直至下班是不停不停的做,妳到底想我怎樣!是否要我生多一對手!

就連同事仔也說她也很恐怖,而且她也開始變態了。不過算吧,說了出來已經舒服了很多,而且明天還是一樣要繼續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