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逢到了冬天,我鼻鼻便會很容易流鼻血,今天便是入冬以來第一次了。慘啦,以我的經驗是,流開,便會常常流。之前以看過醫生,醫生說,因為我的鼻膜很薄,所以每逢乾燥的日子便要很流易,最慘便是每次一流鼻血便會流數分鐘,如果是早上的話,便會很影響上班時間,所以真的很煩,今早便是這樣,真麻煩!

這幾天真的很悶,每天都是做做做,工作時間已比之前更瘋癲,之前最多只會是10時多,但這幾天都是11時多,差不多接近12時,再這樣下去,我想真的會瘋。最慘便是我發覺自己開始好像有點燥狂症的,很容易便會發脾氣,因為我的朋友已是這麼的說了!所以她們每次打電話給我時,都會先第一句先問我: "忙嗎?",如果我答是,她們便要馬上收線,除非我說OK,她們才會再說下去。現在的我好像很恐怖的,怎麼辦,嗚嗚!我不想呢!

不過有時真的自己經常性地對別人發了脾氣也不知道,所以我想現在我身邊的每一個人也很慘,好想是要默默地忍受著我的脾氣。像昨天早上一樣,原來也不知不覺地發了媽咪脾氣也不知,要到家姐打給我,說了一些事情再提及到這件事我才想起,喔!對呀!今天早上真的是說了這樣的話。不過也難怪的,她總是很喜歡一早跟你說著一些事情,因她是沒有想到,每個一早起來的時候,通常都是魂到未回的,所以得到這樣的答案,也是少不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