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陪霏姐去換眼鏡,所以自己也順道看看太陽鏡囉,本來真的沒有想到要買,但因有優惠關係所以最後買了,還是蠻形的(我本人認為啦!)。原本我所選的那一副要$988的,不過因為霏姐所配的也是PLAYBOY,所以我可以以第二副優惠價$300購買,好抵啊!!

咔咔!這次我真的是挑戰自己,因為我所買的是一副烏蠅鏡,其實開初選的時候我是很抗拒的,因為我的面形不是小(基本上是大的包包面),而且烏蠅鏡是很難帶得好看,但那個SALE推介了一款鏡面不太大的給我試試,當我試了後又覺得OK,就連霏姐也說好看,還說帶了以後都不會覺得有包包面的感覺。

唉...很忙的那個人今晚又要跟老闆北上工作,不知是半夜還是明早回來,而明天也只能休息半天,到了黃昏又要工作,我們好像很久沒有拍拖了,這兩個星期裡只是很快的吃了兩次飯,加起來的時間都不到三個小時,其實這樣可以算是拍拖嗎?就連霏姐今天也有說:"其實原來不是妳不去拍拖,而是別人沒空和妳拍拖,但為何他沒有時間都要和妳一起呢?"

這個問題,我真的不知該如何回答,因為我都很想知道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