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了一件對我來說是蠻開心的事,因為我剛過我的試用期,而我的大大亞姐給了我一封信,這封信是正式試用期後公司發給我的,後來她說她忘了在見工時有沒有告訴過我在每年5月的時候會調整人工,我說沒有,後來為什麼這次會有調整呢?是因為我過了試用期,而且各方面也蠻適合,所以有少許調整。另外她亦有說每年年底,公司亦會看看這一年的生意額來分配花紅,當然亦要看看每個人的表現來分配,但她說今年可能不多,因為今年有太多變動,但是會有的,只是不多而已。

其實令我開心的並不是加了人工或年底會有花紅,因為這兩樣東西在我見工時根本沒有說過,而我亦沒有想過會有,雖然現在加的不是很多,但這對我來說是一種鼓勵,起碼我的工作表現得到別人認同。

還有一件趣事,就是大約6時多的時候,我經過會客室時(因為這房是一片大玻璃的,所以經過時一定可以看到裡面的事情),發現坐在裡面見工的人那麼面熟呢?仔細一看,原來是舊公司的同事,真的沒有想過,不知她成不成功呢?希望她成功啦,起碼這公司的工作還境也算不錯,最緊要是公司最大的那一個會真真正正的置身處地為自己的員工著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