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幫霏姐整了一個藍莓芝士凍餅給她的朋友,她的朋友說她女兒也有試過做餅,但不知為什麼沒有我整的那麼好味,又說叫我幫她整一個帶回家給她女兒試試,當作幫我買。其實之前霏姐已有朋友說過當她們訂的,只是我一直都沒有收到她們錢而已,而今次終於試過整一個餅買給別人了,而且還100大元一個,我覺得這個價錢都OK,起碼是 homemade 嘛!而且還很有成就!而霏姐亦叫我將我之前整的相弄好,以便她推銷給她的朋友,哈哈!我想想也蠻好笑,不過這也不錯,也可以練練我的技巧,多好。

今日我又多做了一個,這個是送給今日的壽星孖生同事仔的,希望她生日快快樂樂!開開心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