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時份吃飽飽得本想玩一玩"動物之森",點知,開來開去都開不到來玩,心想,慘啦!為什麼只有這個 game 不能開,其他的就可開到。到下班後打給話給家姐問一問,誰知她說可能個 game 史左,吓!不是吧!如果史左的話,我想我一定會發癲!因為我剛剛種了很多棵樹!如果現在史的話,我所種的樹便通通沒有了,然後又要重新開始玩過。我是百份之一百不想的,因為之前養任天狗已是這樣,自己不小心 delete 了!那一次以經很不開心了!不想又來一次!

家姐教我將咭內的 save 先存到電腦,然後把遊戲再安裝,如果沒事的話,便重新把之前存到電腦的 save 再放回 nds ,看看有沒有機會救回!嘩!好彩成功,否則我這次真的會發癲啊!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