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心思思很想再去整甲,今天終於決定去整一整了,本來已選擇了自己喜愛的淡粉紅閃粉色,但整甲師說銀白色最適合夏天的,所以最後整了銀白色的閃粉。而又在整甲其間電了靚靚眼睫毛,所以今個晚上做了很多東西,哈哈!

今天霏姐的朋友告訴了一個很見效的減肥配方,還說這個配方是泰國公主一直沿用的減肥方法。因霏姐的朋友是泰國華僑,她便是這次回國後知道便馬上試試,她試了兩個月真的瘦了很多,總共七公斤。方法如下:
一杯奶(任何奶品,脫脂、低脂、全脂均可)、 一小個泰國青檸、一茶匙蜜糖及一杯原味乳酪。做法先將青檸渣汁,然後將以上所有東西放在一起便完成。而霏姐的朋友說每天早上飲這一杯東西,基本上已很飽很飽,然後全日的中午及晚餐吃小小東西便會有飽的感覺。

嘻嘻!不知這方法是否真的有效,好!明天便買齊所有東西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