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打機的日子原來真的可以很悶,尤其是不可以玩動物之森,好彩明天我的NDS便回來了。

嘻嘻,又多一個人會玩這個遊戲了!話說有一天Mr. J 和他老闆的女朋友說起NDS,他便跟他們說我每天都要玩一玩一個GAME,很忙的,又要供樓、又要什麼什麼,然後他的女朋友便問,聽起來好像很好玩到底是什麼遊戲,又問他在那裡可以DOWNLOAD等。當然這個重任也是要我幫一幫他啦!最後我當然也幫人幫到底除了SAVE這個GAME給她外,還抄了討論區的網址,方便她看看怎樣玩嘛!哈哈!後來Mr. J還說,她讚我寫的字很漂亮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