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沒想到,這些事情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其實也不是自己,是公司的啦)。

話說,隔離組別的某個同事說多天也未能聯絡到這家布行,結果就走了一趟,才發現這家布行原來已經結業,但我們的貨怎樣呢?錢也付了,但貨就...,唯有馬上找另一家重新訂布來趕客人的貨期。以為這件事已經是今年我們最倒楣的一件事,原來更嚴重的今天就發生了!

今早收到一個很特別的電郵,說他們的老闆因財務問題而在上個星期自殺了,而由今天起他們這家公司將會由銀行接管...。當我們知道這件事後,第一個反應只能說,有沒有這麼倒楣啊!什麼不好的事都在今年接二連三的發生(不過這又是真的,很多很多不可思議都發生了),當然也第一時間找找有沒有別的工廠接手這些單子。

雖然我們要重新處理這些事情或要做多了很多功夫,但想想,其實最可憐最慘的是那班員工,突然間遇到這樣的事,還一下子沒有了工作,而且還要面對不同公司的追問(她們今天都打了很多通電話,當然也沒法打通啦)。

唉...希望不要再有倒楣事發生啦!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