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4/78 

多久沒有試過看到自己的血壓這麼漂亮,不知道是否因為雙管齊下的保健呢?也可能是吧!因為那神醫的中藥保健茶不經不久已喝了三個星期,而且這段時間又一直沒有偷懶的天天喝神奇果汁和食用這品牌的其餘保健產品,還要這幾天親戚來拜訪,所以有這樣的血壓真是很難得了。

不過今天幫我量血壓、體重和身高的那個護士也真是...一點都不專業,因為她在幫我血壓時一直要和我聊天,嚴重地犯錯,因為在幫別人量血壓時,被量的那人是不可以說話的,因為這樣會影響量出來的結果,但她...

她:依..你今日著呢件衫唔會熱咩?(我穿了一件很彩色的線衫外套)
我:不會呀!(這時候差不多要開始了)
她:不過又係,件衫咁多隆,都唔會熱既。
我(這時候已不想再答佢):唔..
她:依..咁你件衫係邊度買架(難道她好鍾意我件衫所以不斷同我傾談)
那時的我沒有出聲回答
她:係咪因為買左太耐,唔記得左呢?
我:唔..
到了量身高時,她又另我見識到另一樣東西,這真是我第一次的,自問量身高也試過很多次,但沒有一次穿著有踭的鞋量,還要那時是來做身體檢查的。當我要量身高時,看她沒有叫我除鞋,我便問她..

我:要除鞋嗎?
她(看一看我的鞋後):喔,唔需要啦,我一陣會幫你減!
我(心想):下..這..可以減的嗎?

量完後,她便減掉了3cm,但我的鞋踭明明就只有1cm高,為何要減掉3cm呢?你眼有問題嗎?還是不懂算?還是我剛才不答你問題,所以懷恨於心多減我2cm?

幸好幫我抽血的不是她,不然我應該被她插史。


今天終於去了歷史博物館了,原來很多東西看的,我又一次大鄉理嚕,不過行了4個多小時,現在很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