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新亞姐突然打內線叫我進她房間,當我進去後,她示意我坐下,然後..

她:妳有無NOTEBOOK架!
我:有架。
她:咁係邊呀。
我:係出面。
她:咁你下次醒水啦,自己記得帶埋入黎!
我:一_一 + O 咀

然後她便拿了一張紙和筆給我,要我記下她要我做的事情。

其實,我真的有點不明,如果她是有東西要我做的話,大不了可以在電話內說明我有東西要給妳做,請進來時帶備東西記下要做的事情,或者只說一句我有東西給妳做。如果是這樣的話,我一定會帶備東西記下的。但她並沒有說什麼,只是叫我進房,我當然是兩手空空的進去,不然妳想我怎樣?拿全公司的文件和電腦進妳房嗎?或者,妳是否想給我一個下馬威?

其實第一天上班,她的對話已經令我覺得很好笑,因為當我倆開會時(其實是交代我之前所做的東西),她有問過我為什麼我好像什麼都不知道,當然啦!我告訴她,我在這樣只是做了兩個月,而這兩個月裡所跟的全都是一些新季要搞的款,但她問我的是一些已有單的,而這些有單的並不是我跟,還有並沒有人告訴過我要處理什麼,我當然不知道,還有其中一個客人我亦只是跟了一個月,難度妳認為我什麼都會知嗎,真搞笑!

不過我是可以看得很開的,以前的那一個我都可以應付,我相信這個都應該可以。大不了,她最多把我踢走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