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真真正正就只是做了二十分鐘運動而已,但是現在雙腿已不是自己的,因為今天完全是九龍灣一天遊,所以超累超累,明天可以不用做運動了!

首先我們到了 MEGA BOX 逛逛,我們一進入 MEGA BOX 便看到三哥和戚小姐,因為他們的新舖開張,但真的沒想到三哥真的很型又高,完全和他的真實年齡一點都不對,而戚小姐也依然是美麗的。然後我們在找B&Q途中被我發現我上次很想食的CHEESE CAKE 店,哈哈,這次我一定要試試,不過它沒有比我想像中的美味,但味道是還可以的。最後來到我們的主要的目地 B&Q,本來已看中了一個電視櫃,但後來我們還是決定再去宜家格格價,結果我們在宜家買了一個電視櫃和一個六層櫃,價錢都只是貴 B&Q 的那一個電視櫃一點點。


今日小發現:原來麥噹噹在不同地區所賣的價錢是不同的,昨天我在又一城買了一個至尊漢堡套餐是$25.50,我還以為她偷偷又加了價,但到了今天在九龍灣德福的麥噹噹看到同一樣的套餐時,竟發現是$24.80,搞錯啊!兩個地區的價錢相差差不多$1,難道又一城是高檔些,所以要賣得貴一點!我真的覺得很不合理,這個問題可以投訴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