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 -> 內湖

可能是太嘈的關係(車聲超多),所以睡得不太好,我想我差不多4:00多才睡著,可是今早又被馬路上的車聲嘈醒了,結果不到9:00就醒啦!起床後弄東弄西到樓下找找吃的,本來我在想10點多11點應該還會有早餐吃吧,沒想到走到樓下找了很久都沒有可以吃早餐的地方,因為很多店都關門準備中午飯,終於走了很多條小街被我找到一定吃雲吞的地方。吃飽後便到誠品買書,聽說這家誠品是最大的(我想也是,因為這是總店嘛),有5層樓,不過只有一層是賣書的,因為其中4層都是買別的東西,其實沒什麼好看的。首先我先要幫孖生同事仔買HARRY POTTER的中文版,她說要看到台幣$499或$473才好買,所以我一看到$473就馬上幫她買走,然後我再看我自己的書,因為我一直很想買一本英文文法的書,所以看了很久終於給我找到一本了,不過不知道好不好,後來一直看一直看,突然被我看到了一本 "萬里狂奔",在香港時也會有想過要買,可是最後不記得什麼啦最後都沒買到,所以我看到馬上打給孖生同事仔問她要不要,而家姐呢,這個不用問啦,就當我送她的生日禮物吧!然後我自己也買多一本"再給我一天"的書,所以很重,還要在走的時候下大雨,迫著我要誠品內的CAFE吃我的午餐。

本來吃完午餐想先回家放下那些書的,可是看看時候還早應該可以再去走走,所以我就坐捷運到西門町逛逛囉!買了一些東西就回家裝身準備晚上的喜宴了。

台灣的喜宴跟香港的真的很不同,他們不會有打麻雀,又不會一直拍照,而是有一隊LIVE BAND唱歌,又不會很晚吃,差不多7時多就會新人進場然後吃飯,還有每當新人走進場的時候(因為她會在中間換兩套衣服,每次換完都會由新郎哥挽著她出來),而外面露天的部份還有LOVE的煙火放,真的是超美。又不會有玩新人的遊戲,只有在中間的時候新娘必須要找12個女生出來玩那種交接花球的儀式,是先要新娘拿著那個花球,那花球下要綑著12條絲帶,然後就每一個女生拿著一條絲帶大家一齊用力一拔,到最後看看那個人的那一條絲帶是綑著花球的,那下一個結婚啦!當然這個遊戲小朱一定不會放過我,不過最後接的也不是我啦!還有可能是台灣的地方比較大,要方便住得遠的人,所以9點多就吃完啦,不過她們找的那個地方不錯,因為這個酒家在吃飯外面還有一個露天的地方,所以她們也安排了DJ打碟搞了一個專為年青人而設的PARTY,大家繼續喝喝酒聊聊天,雖然我們跟她們其他的朋友不太熟,可是氣氛真的好得不得了,而且看外面的風境又美,一邊看到101,另一邊就看到美麗華的摩天輪。不過今天的節目還未完的,因為她們還在錢櫃訂了房間唱KTV,而KTV則只有較熟的朋友才去。 真的瘋啦,我很久都沒有這麼的玩過,回家的時候已經3點啦,而且又喝了蠻多紅酒,所以這個晚上睡很超好。

今天晚上我看到了兩個台灣的名星,一個是在台灣蠻有名的主持 - 小馬哥,他是新郎哥的好朋友,在露天PARTY時,他也有跟我們喝一杯,他蠻搞笑的,還跟我們說他爸爸以前在香港開公司,又在廣播道呀、還有什麼地方買了房子等等。然後在KTV的時候,
黃志瑋也有來(他是拍薔薇之戀的那個很高的帥哥),他是新娘子朋友的好朋友,他真的很帥很帥,還坐在我旁邊啊!後來他走了,他的好朋友有跟說他是誰誰誰,不過不是很出名的,我說我知道,他是拍電視的嘛,在香港也有播,而且還跟SHE的ELLA傳绯聞,他還說這不是傳的,是真的啦!

不過這個婚宴真的很感動,因為在中間的時候,播了新郎向新娘求婚的片子,一播的時候我看到新郎哥一直在擦眼淚,然後再看看新娘子也開始擦啦!其實我自己一直看的時候也有點眼濕濕的,再到她們說感謝時,尤其是她在謝謝我們這一班遠遠在香港也要來的朋友們,我都真的忍不住,偷偷的擦眼淚。

所以小朱,妳一定要幸福喔!不過我相信也是啦,因為每個人都感覺得到妳老公實在是太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