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 -> 台灣 -> 基隆 -> 台北市


我們一行六人 + 一個小BABY坐中午12:05的飛機,可是因為有少許DELAY的關係,所以最終差不多要到12:30才起飛,經過大約一個小時的行程,我們差不多1:30便到達台灣了,亦因為我會先跟亞J一家到基隆一,所以蔡生這對小情侶便自行先到台北放下行裝和拍一拍拖吧。
基隆這個地方是我第一次去的,感覺很鄉村,可能她是一個漁村的關係,和台北真的很不同。亦可能是漁村關係,所以海產特別多,而且真的很便宜,就好像今晚的晚飯,差不多全部都是海鮮,有蝦、魚、龍蝦等等...,我們八個人都只是HK$900多,一仟也不到。最令我覺得便宜是我能吃到一條超大的大眼雞,單是這一條魚在香港吃我想也要很貴。因為這條魚真的是很大很大,我真的是第一次見,相信牠有30-40"長,而且身體又厚,就連眼睛都比乓球還要大,那可想而知這條魚有多大,我們還一魚三吃,有清蒸、有紅燒、有生魚片,我還第一次品賞到大眼雞的生魚片耶,真的超好味,還有沒想到大條的肉質比起小條的還要嫩。我有拍照的,回來後再補!

我們吃個晚飯後,亞J便和她的朋友先把我送回台北小朱的家,然後她們便回基隆啦。對..台灣這幾天我便是住在小朱的家裡。回到台北都只是10:00多,覺得又不是太夜,所以便自己到樓下逛逛。

兩年沒來,台灣又變了,就連台灣人也變得時尚多了,沒有像以前的那麼土,走到街上,有會看見很多漂亮的男生女生,幸好自己現在也會裝扮一下,尤其是到外地旅遊,不然走到街上和那些人一比就會馬上覺得自己變醜啦!

明天,就是小朱的大日子啦,我也要裝扮得漂漂亮亮的去參加她的喜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