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 -> 基隆 -> 金山

因為昨晚喝了紅酒關係,所以超好睡,可是我沒有因為這樣而睡得很晚,不到10時就起床了。今天我吃完我的早點之後,便到附近的超市買手信,買完了就打給亞J,因為那個時候只是1點多,她們說會到基隆的廟口逛逛,所以我就回家放下那些手信還有自己的東西,便馬上坐巴士去基隆找她們了。不過又真的很快,沒想到在台北市坐巴士只是半個小時就到啦!

到了基隆我們逛了廟口這個地方,也吃了很多街邊小食,又買了一些手信。然後就等小朱她們來接我們到金山吃晚飯跟泡溫泉了,本來他們好像是帶我們去陽明山的,不過好像金山是她們一個朋友的地盤,所以最後還是去金山啦!我真的很討厭我的AUNTIE,遍遍在去台灣的時候來,搞到我不能去泡溫泉,真的氣死我!因為我沒得泡的關係,所以便跟了小朱的倆個朋友出去其他的地方坐坐等他們,最後便剩下她們四對去泡囉!

可能是昨天睡得太少,所以今天很累呢!明天便要回去香港了,所以我想應該明天還是留在忠孝東路這邊逛一逛便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