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霏姐、家姐、仔仔和霏姐的朋友喝茶後,便一家起行到花壚的明愛賣物會,這裡真的很多東西賣,各式各樣的東西都有,而且又要其它給小朋友玩的東西,感覺好像新年的花市,不過如果比我選,我覺得逛賣物會會比較開心多了,最起碼你所買的東西全部都是做善事的。而我們今天只花了$200就買了很多東西,大部份都是仔仔的玩具,而我就只是買了三本薄(而其中一本給了家姐)和一支筆。

說起仔仔,真的很好笑,話說飯後我們一起吃生果,而霏姐拿了一梳蕉出來(這裡是有四條的),其實他是不知道有多少隻的,而霏姐和他一人一隻,他食完一條隻,又要再食多一隻,那時霏姐便說:
霏姐:仲食,無啦!
仔仔:仔仔食左一條,婆婆食左一條,仲有兩條喎!(還自己出去拿)
對食來說,仔仔真的很懂得去計算,他竟然這麼小就懂得這個數學題。當然最後沒有給他再食,因為已經食飽飯又已食了一隻蕉了,不可能再給他食那麼多,況且在食飯前已吃過蛋糕、又喝了一少碗湯,難道他不知飽嗎?他的肚又有多大的呢?哈哈,不知道,但對於食來說,仔仔是有多少便會食多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