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家姐對運動器械和儀器並不熟悉去運用,所以今天特地走到屯門教一教她的基本動作,亦因為今天主要是教學堂,所以並沒有太多時間做運動,只是有樣都是動一動便順。其實我都差不多三個星期沒有去做運動了,今天看看自己,又好像肥了點,慘啦,我不可以再肥了,再肥便沒有人要啦!所以決定,去完台灣回來後,便要馬上進行我的減肥行動,不然我這個聖誕又是胖胖的過,我才不要呢!

仔仔現在越來越搞笑,話說霏姐和家姐去買餸,我和仔仔在街市門口等,但他可是現在是有媽媽買餸的恐懼症,家姐進去不夠,仔仔便一直問我:媽咪呢?媽咪係邊呀?當你回答他後,仔仔又再繼續反覆地問:媽咪呢?媽咪係邊呀?一直問問到見到媽媽為此。回到家後,玩玩具時,又會問玩這個好好呀?然後到了晚上又要我們給他看他的兒童影碟,又不停問:介介意仔仔睇XX呀!哈哈!他真的很可愛,常常都因為發音問題而把中間的唔字食掉。所以常常都:好好呀!係係呀!介介意呀!真的好得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