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不小心將NDS掉進於水裡,而我已馬上將它拾回和把它弄乾,到了今天仍不敢開機,後來打給家姐問一問,她說叫我用風筒把它吹一吹,而我也照著做,但後來發現內裡好像還有一點點水,我才意識到應該一早便要把電池的位置拆出來弄乾,誰知我拆開後發現電池會有一點點白點,就好像發霉一樣,到我真真正正把它弄乾後,仍是開不到,我想這次真的給我弄壞了。

現在唯有明天打電話到維修中心問一問,可不可以弄回。不過 Mr. J 說可能將電池換一換便好了,還說明天幫我拿去試試看,希望真的可以啦!如果整不好,我都不知怎算,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