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大亞姐的親戚小朋友來上暑期工,到下午時她坐在我旁邊的坐位工作,剛好她的電話響,竟然!她的電話鈴聲是 "最重要的小事"!所以我待她講完電話後便走去問她:妳是否也喜歡"五月天"!她馬上笑著回答是,然後我便問她要不要新歌 "私奔到月球",她很開心地笑著好,我又馬上send給她,她還很開心地說謝謝!咔咔!等我明天又問一問她還有什麼五月天的鈴聲吧!

其實還有一樣很搞笑的事我一直沒有記下的,便要現在我每天早上開機 LOGIN 電腦的那個 PASSWORD,竟然和家姐的手提號頭五個字一模一樣的,所以當我第一次看到時便覺得這紅數字很熟很熟,當然熟啦!根本就是家姐的電話號碼!

慘啦!近來一直心癢癢的很想整指甲,但又想,等了半年,自己的指甲才剛剛長回出來,怎辦呢,整還是不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