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孖生同事仔及潺仔強都一齊告訴我,那個是非精本來是今天第一天回來上班的,但後來因為家事又要請假,並且不知道會何時可以處理好!咔咔咔!第一天上班便要請假,還要請到不知什麼時候。不過聽潺仔強說,這次事件那個不負責任的亞姐都不太相信,還說,為什麼她的家事這麼多?真好笑,當然啦!根本她都不知道她的那個寶原來是生於愛登事家庭的,基本上什麼事都會發生於她身上,只是什麼時候發生出來而已。不過最搞笑莫過於她另外請回來的那個慢世魔王,這次她自己也親身領會到(之前因為她"急事"放假,所以並不知道她真的可以做事這麼"快"),還和潺仔說真的頂她不住了!而且也會盡快請人,哈哈!

不過現在慘的便是那隻潺仔,我叫她不要這樣辛苦,做不到便不要做。所以她今天對我說,現在就連度辦、寄辦這些事,連那個不負責的亞姐都要做,哈哈!現在聽到真的是可以哈哈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