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媽咪說她有個朋友,幫別人醫治人體骨架是很好的,因為之前媽咪腳很痛及有少許駝背,也給他醫治後腳痛及駝背也沒有了。而因為自己周身都很痛,所以今天也去給他看看。結果我有很多骨架都不正的,例如原來我有長短腳、盤骨高低、大腳側骨有一條骨頭凸出、背脊骨S形等這些問題,所以令到我有大細眼,這是他告訴我的,不過自己也知道,而且有時還會有一邊眼腫腫。睡眠不好也是因為原來也是因為骨骼不好而壓住了神經線導致的。給他重整後,感覺也好了很多,但當然還未完全治好,所以下星期還要給他重整再重整。

其實除了骨頭問題,他也說我整個身體都是很累的狀態,而他也覺得我這樣工作是不合理的。這個我也知道,所以我這次真的要好好考慮清楚,是否還要繼續?因為身體是自己的,再這樣下去,身體也越來越差,而且這兩年裡面真的差了很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