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多東西要做,所以選擇了今天回公司工作(這是一個痴線的行為),好彩還有三四個同事陪伴,否則我打死也不回去。

可能因為現在常常都太累,所以腦袋裡有很多事都不會太過核意記住。但今天竟然連公司的密碼也能忘記,我還要是第一個回到公司。當我拉開閘後,突然忘記了密碼,試了六七次也不行,慘啦!公司的門口位置是不能接收到電話訊號的,想打電話求救也不行,那時候唯有把閘拉回,再想回留下打電話,當拉開閘後想再試多一次才下樓,誰知道這次真的好像記起,又馬上把閘拉開再試,好彩這次行了,否則都不知怎算!

唉!今天的八小時又奉獻給公司了。

提外話:今天看看,其實我真的有很多篇是寫公司的。唉!難道我的人生真的那麼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