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對!今天是霏姐知道後的第一句說話,但我已修正了她,應該說是買多一部而不是又換。

其實上個星期已經心思思想多買一部電話,原因是因為這部電話很大聲,而且它的頻率很嚴重,很多時多講耐一點電話都會很易令到頭痛(所以家姐更不能用),最終今天就買嚕!哈!沒法子,階因有個史忽鬼姐夫,每次他聽到我想買電話時,他都會很快的幫我看看那一部OK,因為這亦是他的喜好,對於我來說,我又可以不用傷腦筋去煩那部較好、較平,結果最後就買了部新力愛亞信Z770I


今天收到歌單了,但現在還欠一首,齊全後我便要開始531回到地球之旅作準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