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了數天工作已說到很悶了,難得今天可以7:30走,所以今天心情都ok些。對!還要謝謝一直留言給我打氣的朋友們。

雖然今日又遲到,回去已是8:00,白白又少了一個小時,但又是那一句,遲到好過沒到。而今天也要做最後的一個小測驗,就是要先給予一個題目,然後再用一分鐘時間來回答這條題目,即是作文。本來因為未做好準備想下一堂才做,但想想下星期不可以!因為我們相約了他們五隻東西嘛。所以最後都決定做這個測驗。到每個都小測後,我們又來試試一下這個模擬考試,本來我想到星期日補課時才試的,但各同學都叫我不如也試試,當玩玩遊戲。因為她們說當試過後心情會變得沒那麼緊張,所以最後也試了,原來試過後真的會沒那麼緊張。而且老師也說蠻OK,大家都應該可以PASS到。

P.S. 哈哈,離開地球表面在已進入最後七天的倒數中了。雖然還有能確實是否可以去到,但想起都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