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下班回家時,往往都可以在地鐵內看可以很多東西,就像今天.....

當我去到太子轉線坐另一班地鐵時,一進入地鐵....唉!就眼見一對連體嬰,那個女的就好像沒有腰骨一樣,軟趴趴的整個人趴在男友的身上,還經常地都嘟著那個咀咀向男友的咀上,而那個咀就好像塗了槳糊一樣,後來在我聽到後面傳來的一說話:『使唔使咁耐啊!』 哈哈!我心裡真的笑了出來,幸好我一個站後便下車。

不過我真的很佩服這些人,表演嗎?為何可以在那麼多人的地方做這些行為?這麼多人都可以這樣,沒有人的時候便......,佩服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