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公司有一缸好有靈性的風水魚,聽聞牠是用來擋殺的,又話說每次有人走的前一兩天,便會有魚死。但最近非常奇怪地不停地死魚,前日死了三條,今天回到公司發現又死了兩條,所以今天命案現場總共有5條浮屍。最恐怖便是連很粗生的清道夫都可以死兩條!

不過的確最近我們這一組又真的很多獲氣,單單都不順利,不是那麼有問題,便是這裡有問題,所以大大亞姐最近的面口可以說是黑過墨汁!

其實如果真的要說風水的話,我覺得最應該就是把這缸魚全缸換過,因為我們個個都相信應該是這缸魚太多菌了,整缸魚常常都很葬的、又不換水、又臭,所以導致常常有魚死!還有那個自動放魚糧器每次又只是放大約二十粒魚糧,最好笑那個金魚佬今天問這些魚是否因為太飽而飽死,哈哈!真是笑吏人!9條魚才得二十多粒鼻 C 麼大的魚糧平分,難道這樣夠分嗎?不過最大問題應該是那個金魚佬,如果不是常常有魚死的話,他那有生意可做呢?我覺得他這樣叫做虐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