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沒有想到原來除了到公司的開工利是外,大大亞姐和大亞分別都有開工利是,結果今年有三封利是,咔咔!希望今年所有東西都順順利利吧!


 
就是這部大電視,所以在放工前收到霏姐的一個電話,而這個電話令我笑了很久,因為電話對答是她和家姐的。

霏姐:我追唔切d字幕呀!
家姐:我都話你架啦!(她的意思是認為霏姐選了太大的電視,本來還想要換37",其實32"是真的夠用)
霏姐:唔係呀,因為盆水仙擋住,所以睇唔到d字幕呀!
家姐:我費時同你講咁多癈話!

為何霏姐要這樣做呢!而家姐又會這樣答呢?話說家姐在新年前已開始浸水仙,但到了前天花仍是未開,而我家的水仙花又開了很多,所以霏姐便打個電話來腰潤一下家姐了,所以她們兩個真是無聊兩母女啊!

其實除了霏姐外,她老公亦不是好得到那裡,因為那天他指著我家的水仙花說:哦!原來水仙是會開花架!

哈哈!真是無聊家族啊!

其實這部電視也有它C忽鬼的功能喔!就是它後面的那個背燈功能,作用是什麼呢?就是當你看電視久了,也不會令到你的眼睛很累,因為它的那個背光是會隨著電視內的燈光而調節後面的背光燈,如果剛好電視內底色是紅色的話,那背光燈便會自動轉紅色,又如果左面是白色、右面是藍色的話,那它的背光又會跟著左面是白色、右面是藍色了,所以這是不是C忽鬼功能呢?這個亦是姐夫幫我們選電視的其中一樣原因啦!因為他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