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手啦!到手啦!

原本相約孖生同事仔一起放工後到旺角取書的,但突然她說她公司今天5:30下班,所以她決定早點回家驗眼。於是我便自己去拿書!回家後便馬上看看書的內容,雖然不是整本慢慢看,只是快速的看圖片,但單看圖片,已有一個衝動想去日本走走了!還有在書後說了一句:浪漫逃亡之後,下一站 2010年 台灣!

那什麼時候到香港呢?

後記。家姐她兩母子果真是現實兩母子啊!因為當我拿到書後她便說很想見到我!咔咔!嘔!最難得莫過於她的可愛肥仔也盡得她母親的真傳喔!因為前天我們到又一城時,當吃完麥噹噹後,仔仔很快地看到反狗城,於是他便很主動的用他的小手拖著我一路行到反狗城門口,中途曾經不小心的鬆了手喔!但他一會後又把他的小手拖回,到離開後,他便不再主動拖著我走了。呵呵!所以說,人仔小小也可以很現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