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要預備好材料做香檳慕仕蛋糕,所以放工後便到又一城買香檳,而我要的是小支裝的,但我找來找去也找不到,只看見大支的,因為我只做一個一磅裝的,而且現在我又已不喝酒,所以沒有必須要買大支,買大支只會浪費而且,還有大支裝亦比較貴,但後來被看見較小支裝的有氣葡萄酒,所以馬上打電話求救查問香檳和葡萄氣酒是不是相同,後來發現原來是不同的,不過如果做蛋糕是應該可以的,所以最後我都買了一支小支的葡萄氣酒算了,反正最後這個蛋糕在吃的時候,也吃不到香檳的味道。

明天我們昆蟲家族便一起到長隆玩玩玩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