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介紹潺仔來見工,今天見她的同事告訴我,她已和大大亞姐說了,並會請她只是未和她說而已,還有希望如果她真的可以早點走就更好,但我也和她說我會加點點壓力給她,哈哈!再過一段時間,我們又做同事了。不過雖然她們並不急著她來上班,但每天聽潺仔說那個變態的人的態度,又被她搞到自己身體不好,真的覺得她很可憐,早點離開她,身體也會好一些。

今天我的上司(哈哈,好無禮貌的那個人)和我說,她已遞了辭職信,說受不了工作太多,太夜下班。其實我都不知她算不算好,只能說她可以分擔一下我的工作量,其餘真的沒有太大特別。不過可能她真的很沒禮貌,所以全公司同事都不喜歡她,我想如果她們知道她不做的話,她們一定開心到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