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了不再要記下這個人的事,但因為今天發生了突發事情,而今天亦將會是最後一天見她,呵!真是好!所以逼不得已要記下她的惡行。

自私自利常認為自己沒錯的那個人突然於4時多時說要開會,並說她明天開始放一個星期大假,因為好突然地有急事喎,所以要回法國處理這些急事,然後又說問我們要什麼手信,又話其實她這星期行程都會緊密好忙等等,但好笑地又不停地問我們要什麼手信,我說不用了,因為她回來時我已走,但她也堅持說其實都沒有所謂等等。心想,心令了!最好笑莫過於她後來和其餘兩個同事仔說(因為她說她還有事要跟她們講,所以要我先出去),為何今天才說她放假呢,是因為之前新來的那個女仔知道她要放一個大假所以辭職不做喎(又說是急事要請假,但可以早於個多星期前告訴別人請假)。哈哈,真好笑,其實事情真相是這個自私的人和新同事說我已辭職,然後那個同事知道後,便再問我和我說那個自私的人已告訴她,和其實她也不想做了,但還未跟她說,而當我聽到後,也馬上叫她如果真的不做就要盡快告訴她。而並不是那個自私的人說什麼因為知道她放假便辭職,其實有腦袋的人也想到。後來師妹仔也說,其實根本就是那個自私的人她自己喜歡說什麼便說什麼,根本很多都不是事實。所以總括來說她應該是活在自己世界內的人和是那一個說三道四的人。

當然我也不會再放過這個機會,她知道她要走收工了,便馬上找緊機會和說明我走的原因並不是她跟別人說的因為旅行那件事件而我不做的。誰知她說她不是說是非的人,又說也難怪會有人這樣說,因為太多人同一時間走,很難會給人印象認為我們 "玩野" 等等等這些話,又說說她真的沒有講到,也說什麼清者自清這些話,又話沒有留我是因為大家都知道是不開心而走,而她又不是虛偽的人等等,所以我說要走便給我走,她又說再者她不能阻礙我去找一些更好的路。而我也不會輸給她,馬上說對呀,我決定了的事便決定了,不會因為別人說留便留下來。不過我也再想再跟這個人再便駁什麼,因為不想再浪費自己的力氣。最開心便是明天便可以不用見到她,走也走得特別開心。不用再見到她那個假人假意的面口。

另一好笑事便是她和她兩個妹仔說,日後回來的那個人很叻的,以前也是在這裡做的,很勤力做事很快的。哈哈,就連同事仔她們也說就等著她回來時看看是否真如她所說囉。

還有還有,今天有一個貌似C9的新同事,她做事又真很是 "很快",半日才做了兩個很簡單的評語,可能她不懂用手寫板吧,或不習慣吧,所以半天才做得兩個評語。又以為她會不合適明天不會回來,但她走後我到她的坐位,發現她的NOTEBOOK及水樽還在,所以她應該明天回來。我將這件事說和我前面的那個白痴後,她說當然會回來啦,她將會有一個星期蜜月期,就算不做都起碼有一個星期糧嘛。哈哈,又說得對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