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認識了四年,和妳合作了四年才知道妳是一個這樣的人。常常都認為別人在講是講非,但講得最多,造謠生事、還亂作一通的那個人才是妳。這才是真真正正的妳嗎?

其實自從我要決定不做,一直到現在這段日子裡,不斷不斷地發生很多很多的事情,全部都是很不開心的,為什麼人會可以變得這樣恐怖,為什麼要令到別人不開心、不斷地做出令人傷心事情,為何到現在還有做這麼多的小動作?非要全世界認為我是壞人、衰人、是是非非的人嗎?難度我真的這樣討人厭嗎?這麼壞、真的這麼衰嗎??我變壞了嗎?如果是的話,為什麼妳不跟我說?為何要在我還沒走的時候背著我對別人這樣說我變壞了呢?如果我變壞,可以話給我知,我變壞了什麼?

回想著這四年裡,其實真的是有很多很開心的事情,這些都是真的嗎?還是我是這麼的天真,根本妳就是一個這樣的人,只是以往的日子裡妳沒有做出來。或者可能有些事情一直都有發生,只是有些我不知道而已。

不知道為什麼...在打這篇文章的時候,淚水一直在留下.... 為何還要哭....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