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近年所參與的演唱會都只會是五月天,而他們的氣氛往往都會是由開場HIGH到尾的,所以昨晚與打綠的約會,給我有回那種純聽音樂美聲的音樂會,但...主唱你可以不要那麼姣嗎?

不過雖然他很姣,但他的聲音真的很特別很特別!而且他還是令我聽歌聽到有那種雞皮疙瘩的感覺,這是第一次發生在我身上的,就算是五月天我也沒有試過,他的聲音真的特別而且還是很變態的那種。

而第二個令我欣賞的就是鍵盤手兼中提琴手阿龔(可是...如果他不跳舞的話,我就更欣賞他了),嗯,因為他是我第一個覺得拉提琴原來是可以那麼帥那麼有型的。


不知是否之前五夜瘋狂後,小腿一直就蹦得很緊,而又不知道昨晚是否站得太久而導致今早小腿抽筋抽醒了,不過抽得還蠻痛的,一直到了晚上那種痛也還在。嗯..是時候去拉拉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