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份人工、兩段工作時間、三倍工作量。終於今天忍不住在公司哭了出來,也真的真的想過很想放棄這份工,但不做的話,怎樣生活呢?

不過我相信只有我前面的傻婆知道我哭過,也因為被她知道,所以她今天晚上也很乖乖地幫我處理了一點東西。哭是因為我真的不明白為何可以有這麼多東西要做,明明自己已有很多數不聲數的東西,但仍要處理她們趕不切做的、處理不到的(雖然我前面的那個傻婆已幫了我很多),變相自己的東西都沒有機會要做。所以在這五天假期裡,選擇了其中一天回去處理還沒做完的東西。

本來今天晚上要和一位Auntie吃飯的,但也不能去。因為她過幾天便要移民到澳洲,唯有明天再和吃飯吧!其實我已和她說好了今天要早走的,但因為太多東西而要繼續留在公司,最好笑莫過於她到10:00多才問我要不要幫忙。哈!真的要謝謝妳啦,不如妳等我完成後才問我吧!

今天雞丁最後一天,恨不得她早點走,因她的處埋過的東西都變得亂七八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