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色是我,粉紅色是家姐,我們一人一部F488,一齊做拜金、敗金一族。XD

我是BLING BLING,家姐是PINK PINK,我很喜歡我這部拜金電話喔!

 

回程途中第一次差點便遇上巴士故障,幸好司機叔努力地將引擎啟動數次才將成功繼續行使。不過亦因為這樣,把我從周公子裡呼喚回來,亦因為整個人醒了才發現原來男人也可以這樣三八跟長氣,他不但三八,還每句說話裡都充滿著髒話,他由上車便說到下車,但電話話題裡都是說著同一件事,還要是從電台裡聽回來的...鬼故事,什麼人啊!煩不煩啊!來來回回都是說這個,就連我現在也懂得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