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了一個蠻好笑但又蠻慘的事情。話說朋友A和朋友B是一對從小就認識的好朋友,而近這一年多朋友B認識了一個伴侶,而這件事件當然亦發生在朋友B這對戀人身上。

朋友B:我和她開了一個聯名戶口啊!

朋友A:聯名戶口??

朋友B:而她還要我把儲蓄戶口的錢調過來!(註:朋友B的母親在出來做事開始便要他每月將錢放到這個戶口內)

朋友A:什麼!!!那這個聯名戶口是不是要雙方一起簽名才可以把錢拿出來?

朋友B:不是啊!戶口的名是她的,但提款卡就放在我那裡。

朋友A:那你將錢存進去了嗎?

朋友B:嗯,都放進了。

朋友A:這...叫做聯名戶口嗎?

朋友B:是啊!我一樣可以拿錢的。

那時,朋友A已不想再給任何意見了,只希望這個女的不是因為騙錢而要來這個聯名戶口!而他亦知道再給意見的話,只會吵架收場。

唉..為什麼這世上會有這樣的人,雖說是聯名戶口,但這個女的一直都沒有存錢進去,還有戶口名是她的名字。難道他不怕嗎?不怕那個女的會拿走所有錢而不理他嗎?還有他不知道要是他被人發現他存有別人的提款卡是有罪嗎?唉..到底這是什麼世界啊!

 

最近我的無形壓力又來了,工作上什麼都是要趕趕趕的,每天晚上都睡得不好,有時候還很難才入睡。明明和自己說好給自己一個好好的假期來休息的,但現在又來一大堆工作要做,下星期還有客人要來,什麼時候才可以小一點工作呢?

放假 放假 我要放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