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不多兩個星期沒有去做運動了,所以今天早點放工去做運動。今天終於被我遇到他問我這個問題了,一直以來那個教練都只是時不時走來和我聊聊天,如果霏姐在的話,他便會傾久一點,但今天我也覺得奇怪為何他會和我傾了一段時間呢,我們一直傾一直傾,傾了很多東西,是那種什麼都談的,後來他又教我如何用我一直玩的那個器械,如何玩才可以達到更大的運動量,又說我應該用多一點跑步機來行路,但我說如果我行跑步機的話,小腿會很痛,又叫我到跑步試行一次給他看看我是否用錯力,後來因為我不想走來走去,所以不試,後來我們再談了一會,他終於開口叫我跟著他玩,他會幫我設計一套很適合我的運動而令我可以變得苗條,但我一直說考慮要考慮,然後我又馬上轉換話題再傾過,哈哈!想我付錢Join他們的健身計劃,這比較難,再想想吧,因為實在太貴了,差不多$500一堂,我倒不如將這些錢用於第二些地方上。

後來我將這件事告訴給他,他說這些人如果常常走到你身邊和你聊天,一便是想追你,二便是想sale那些健身計劃!但一定是後者居多,因為我相信除了他會喜歡比較肥的人外,應該沒有人會喜歡我這種肥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