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朋友生日,去了一個很悶的酒局,但仍要差不多三時多四時才回家,所以今早很累!

本來霏姐話要11時多便要過澳門,但我起床後不久,她的朋友說不如出來吃個午飯才過去,原來她朋友是要介紹一個人給我認識,所以便吃飯後才去。嗯....飯後霏姐問我感覺如何,我的答案是沒有很大感覺!當認識多一個朋友沒壞囉!

這次過澳門其實是要陪霏姐過去做一點事,做完後我們到了氹仔那邊的金都酒店內的水療中心,那裡蠻OK的,總共有6層,大約$220(已連15%服務費)便可以玩足12小時,而且現在還送45分鐘的泰式按摩,還要是真真正正的泰國人來做,所以很舒服,不會像深圳那些的找中國人來做泰式按摩,這一點都不正宗。而星期六日還會整天都有自助餐,無論你何時,總之覺得肚餓便可以到餐廳吃東西,又可以隨時到電影院看電影,到累了又可以到休息室的睡眠倉睡覺,到第二朝早上可以梳洗後吃東西,而小朋友又有他們的玩樂區。所以基本上如果過去兩天的話都可以不用租酒店那麼貴,只是晚上11或12時到金都便可以過一晚便OK了。只是感覺有一點點像療養院的感覺,哈哈!因為女的衣服是粉紅色,男的是藍色,所以當你洗澡後再到處走走時,每一個人的衣著都會一樣,這樣便會感得自己走進了一個療養院!咔咔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