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放工時,小師妹告訴了一個消息給我知道,她說她聽到我的那個痴線亞姐前兩天打電話給以前那個我很不喜歡的同事,叫她回來幫她,而且開出的條件好像也蠻好,她還好像也答應了。而以前就是因為這個是非精而令到我和她的關係有所改變,因為那個是非精很懂得擦鞋,還擦得她很開心,她是那種見人講人話,見鬼講鬼話的人,以前痴線亞姐在的時候,她會變得很乖,但她不在走開時,又會變得很不同。試過有一次,痴線亞姐去了見客,她就可以講電話講足一個鐘頭,到我忍不住開口,她才收線。到後來有次我和痴線亞姐說起時,她說有很多時候她都不在場和只聽我一個說,所以也不可完全信我所講的說話。OK,妳不信便不信,還經常認為我在說她的壞話。不過你要請她回來也不關我事,你認為她可以做到便可以,橫樹她是那種返一日放兩日假的這種人,一個星期例必請一至兩日假的。

不過其實當我知道這件事時,我的心裡其實是不好過的,很不開心,完來真的是一個這樣的人,當她認為我不再聽她話,認為我不信服她時,她可以做很多事來令你自動離開。現在只能說一句,女人的心理,真的很難觸摸,當她要變時,真的可以變得很嚴重,還倒頭來說是你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