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試過這麼近的見他們了,所以今天真的超HIGH,也很累。雖然只是唱了四首+加一首叫破喉嚨得到的安哥歌,但可能太久沒有這種感覺了,所以真的很滿足。

最開心莫過於同事仔可以超近距離的簽名(其實這簽名PASS也要多謝家姐的朋友們)。因為開初以為只能簽一本,但後來我們決定將我們的歌字薄也拿給她,如果能簽到便簽。結果她的可以簽到三本耶!

而她一上到去時JOE便馬上跟她說,喔謝謝妳哦!買了三本。
到了信信,一看到也是很驚訝地說了謝謝!也和同事仔握手握了很久。
然後到了YOYO,她跟他說了句恭喜你之後,劉YO便很開心地馬上說謝謝!
再到了獸獸,她跟他說了,我和我的HONEY也很喜歡你呀!獸獸便用了他電吏人的眼神笑著的地說了謝謝!
最後到了瑪莎,因為她剛被獸獸電到,所以沒有跟他說了什麼,簽完名便走了。

所以今天最開心也是同事仔!咔咔咔!

現在希望演唱會能夠真的有飛,到時又可以瘋狂一晚了。

今天曲目:
為愛而生
天使(唱這首時,可能信信沒想到有那麼多人懂唱,所以看了他數次的笑容都很甜呢!)
我又初戀了
戀愛ING
聽不到(安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