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長時間坐,所以雙腿的血管很多都塞了,亦因為血液不通,慢慢就可能會變成靜脈曲張。

之前霏姐因為曾經跌過,所以雙腿內便還有瘀血殘留於腿的血管內,而中醫治療那邊便開始幫她用一種有磁片的小板子拍打雙腳的小腿大腿內外則位置,如果血管內是塞、不通的話,打兩三下便會有小紅點跑出來,之後再打就會慢慢就開始看見瘀血程現出來,雖然在拍打的過程都蠻痛的,但結果霏姐被打後雙腳真的鬆很多,就連上下樓梯也不用扶。

所以我今天便找中醫師傅幫我看一下,他說我也真的蠻塞,打兩三下那些紅點瘀血就跑出來了,而且基本上我的不是肥,而是腫,水腫,是長期不多運動而又常坐,還有常吃生冷東西喝冰飲料,而且又夜睡,亦因為這樣也引發了另一些病 ~ 賀爾蒙失調。

經過今天被打之後,一邊腿已變得腫腫痛痛,但明天便會沒事,然後明天再自己拍打另一邊腿,等得兩腳都打通後,下星期日便做另一種治療去腫。

希望這個治療可以幫到我變得沒那麼腫脹,到時我便可以變得瘦瘦了。

還有我要開始改變我的睡眠時間為11時,雖然有點難,但我也會嘗試的,不然就算再做多少治療也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