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現在那一代應該是不太有或不太知道什麼了責任感。為何每次假期後,都要請假?不是家裡有事,便是身體有事,胃痛真的要請兩天病假嗎?試用期都還未過,便這樣的經常請為何知道自己的身體不太好,那為何不對自己的身體著緊點嗎?(很明顯,我真的很不爽!)

今天想想,計算一下每天的工作時,再減去上下班的時間,原來我每天休息時間只有九小時。有時還會睡不好,所以真正休息之時間便更加少。其實以前的我做事是不會好像現在的,以前很多時都會做了便算,但現在自己對自己的要求更大,如求其隨隨便便做了便算的話,根本就是過不了自己,可能就是這樣,往往自己給了自己很大的壓都不知道,亦因為這樣壓力大到連上廁所都很困難(所以每天媽咪都很關心我這問題)和睡眠質素都很差。但不明為何這樣我也不能瘦下來呢?

現在的我,不寧願要加人工、不寧願要雙糧花紅,我只是要早點放工及換回我健康的身體我便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