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到底是什麼的一回事?

是互相忍讓?愛惜對方?尊重對方?互相猜忌?還是斤斤計較?

自己經歷過多次,曾經傷害過別人、被別人傷害過、也被欺騙過的,全都試過了。

在自己周遭身邊的每一個朋友,感覺路上都像似有很多問題、很難走。是否現在這一代都是如此?我不知道,亦不懂。

我只知道,這麼多年來,發覺我已習慣獨自一人,雖然有時會感到孤單寂莫,但慶幸身邊還有愛錫我的家人和朋友。有時候想,為什麼要找一個人來到自己身邊,令自己煩憂、憂心?但再仔細回想一下,這個人其實亦會為自己帶來快樂。

曾經有朋友說:請妳不要這麼高要求好嗎?

其實我..要求並不高,只希望那個人懂我、明白我、不要令我憂心,那..我就足夠了!但我發覺原來是很難,人越大,自己的要求不自覺地慢慢、慢慢在心中提高了。到了現在,也不知道到底是要求高,還是我只愛自己?

亦曾經有朋友說我,這幾年來一直看見我漸漸長大、無論是思想還是做人處事都成熟了,做事越來越強,亦已經超越了身邊很多朋友,已不再是一個小女孩了,漸漸地脫離別人心目中那種小女人的感覺。

我...是嗎?真的不知道!亦沒有這樣想過。


今天自己的心情很差,亦不知為何,一路打這篇文字時,眼淚不自覺地慢慢流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