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 you ~~ 
Happy Birthday to YOU!!!! 


這是我今天一早收到的窩心短訊(哈哈!是我自覺窩心而已),這個窩心短訊除了英文,還有一個中文的,哈!他真白痴喔!

大又一歲嚕,但心境依然沒老!呵!

雖然今天生日沒有生日蛋糕,但因為有人堅持要吹蠟燭和許願,所以吃飯回家時堅持要買一個小蛋糕許願!嗯!所以我今年一定會心想事成和願望成真的!

今天收到很多祝賀的短訊和電話,我全都收到嚕!謝謝喔!謝謝各位愛護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