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年 ~ 第五行,很近
第二年 ~ 連續兩晚,很累!很high
第三年 ~ 旁邊的第一排,超近!可以近距離的看到每一張臉,也摸到每一個的身體!

雖然每個人都有親密接觸。石拔拔、莎莎及怪老大的手掌都很大很實在,但劉yo的就感覺上很小,而且有點冷(可能還未病好吧),但我還欠信的拍掌,因為他每次走過都是躲避的,只能摸到他的手臂或衣服,不過我也很滿足,因為我相信很難再會有這樣的機會!

昨晚回到家姐家中,腦海裡不停地重複播著整晚的歌曲,久久都不能入睡。而到現在我也未能回來,腦海裡仍然沈醉在昨晚的演唱會中,耳朵還在鳴喉嚨還在痛,聲音亦已沙啞,雙腳更無力了。

仍回味著怪老大、莎莎、石拔拔和yoyo的solo;
仍回味著石拔拔的咿呀呀;
仍回味著信信的溫柔;
仍回味著大玩love的老梗,
仍回味著大玩指揮家的時候;
仍回味著信大人躺在台上讀鳴謝名單,還說:我躺著時是最尊重的
仍回味著天使的大合唱;
仍回味著安歌時的終結孤單和憨人...還有士杰這個愛哭鬼

不過我還是一句,士杰你贏了!真的贏了!

我們已經打了勾勾,09年5月,約定公海見!

最後還要謝謝你們用歌聲由5月唱到6月,預先送了我這一份這麼捧的生日禮物!我已經很滿足了!


回到地球香港場曲目:
抓狂
香水
叫我第一名
為愛而生
一千個世紀
雌雄侗體
愛情萬歲
離開地球表面
生命有一種絕對(信talking)
孫悟空(怪老大、莎莎、石拔拔及yoyo,各人一段solo)
小太陽
恆星的恆心
九號球
離家出走

生活+瘋狂世界(天橋下來+talking)
垃圾車
愛情的模樣
哄我入睡(品冠出場+吉他solo)
那些女孩教我的事(品冠solo)
咿呀呀(石頭solo)
最重要的小事(阿信solo)
我又初戀了
戀愛ing(老梗~LOVE)
洋蔥
軋車(+ 一少段阿里山的姑娘)
溫柔
倔強
人生海海
(觀眾送上禮物:全場大合唱垃圾車)

(電影結局)及預算內的安歌
天使(全場大合唱)
知足

再一次的安歌 (這次是被全場五迷叫出來的安歌)
終結孤單
憨人

(歌單轉自P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