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知道原來救世軍是有這麼多東西賣。

今天在家姐家裡看到兩個包包我覺得蠻可以的,一個是比較輕便的小包包,而另一個是有很多格數的運動形包包,而這兩個都是在救世軍內賣的,價錢亦很便宜,所以我決定要走一轉,結果包包買不到,但賣了一套內衣褲及一件小企領的背心,兩種東西加起都只是$40大元,還有很多牛仔褲,價錢都只是數十元,款式又OK,但我找了很久,尺碼都不合我穿,所以最後也放棄了。後來霏姐說真的不明我為何老遠走到屯門的救世軍買東西,我們家樓下便有一間,所以我決定下星期六要到我家樓下的救世軍再找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