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上星期到博先尼買了一條牛仔褲,試的時候還很合穿的,但到昨天回家洗後再穿時便發覺得鬆,所以昨晚放工後便到又一城問問何解會這樣,後來她們看過後也發覺得奇怪,而且沒有試過有這樣的情況發生,我也有說,牛仔褲通常只會於後會有一點點縮水,而變鬆我都只是第一次。後來她們叫我今天拿回這條褲回去重新換過一條較細尺碼的牛仔褲。

其實我真的沒有想過她們會重新換過一條褲給我的,因為這條褲,褲長改過、而我又洗過和穿過,通常在這樣的情況下,很多都不可以再換的,但...這品牌竟然可以給我重新選擇,剛巧我買的那款已經沒貨,所以我便重新選回價錢一樣的,而且還幫我改褲長。這樣的服務態度,我想現在沒有太多家的品牌可以這樣做。


神秘倒數 ~ 還剩 3 天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